Monday, March 30, 2009

back~

28/3

下午,开始了路程。。
路上,下雨天。。。
晚上,到了,先晚餐,便回村里。
道路旁的棕油树都被落下的雨水掩盖,感觉无奈。
幸亏,路高,没被淹没。
看着时间,分分秒秒的流失,地球60开始了。。
无聊的我,短讯给几个朋友,提醒关灯噢~
而我,不用关呱,因为跳电(闪电太强了)
等到好久,才慢慢停雨了~
没有电脑,没有电视(忘记带astro卡)
一个字。。闷

29/3
早上,起身,扫墓。。
吃点心,算起来蛮便宜。
回村,吃烧猪,听着以前的历史~~
骑着摩托到棕油园,飙到它极限,爽~
风呼唤我的野性,吹起我心中的枷锁。
看着旁边河流掩盖的棕树,依然被掩盖。
望着猴子在树枝上跳跃,叫声,真想拿鞋丢他们。
吵到。。(大煞风景)

下午,到了大山脚,又到北海,过跳桥,去槟城。。
逛逛,吃吃。。
到旧关子角,看着海浪,享受着海风,听着海浪声,想着往事。
一个月过了,心还是有些伤疼。
也许不该轻易拿起。
看着小螃蟹在礁石上寻找食物,互相大打出“手”。。
兴致突起,拿起树枝,抛向它们~
看着乌云飘来,便回去了,也许有天会回来看“你们”。
每次心情欠佳,都会有雨滴相陪,谢谢哦~

回到村里的家,和父母聊聊,用电话通去在巴厘岛的大姐。
一天又要去了,没有太多电子产品的我,真感到无聊。。
临睡前,一只也许和群队失散的萤火虫在房里闪烁着。
快灭迹的,幸运地遇上了。
想太多,梦太多,也早起地多~

30/3
朋友生日咯。。
生日快乐吧~XP
又是摩托咯~
到了某个时辰,便驱车回咯~
回到吉隆坡,回到这里的家,还是比较不会闷~
^^



扫墓天,很热~
下星期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要及时孝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