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最近的感觉

功课还是抄朋友的,还是那样的懒惰,还是没办法改。

stpm的成绩揭晓了,看到自己的学长差一点,心有不甘,haiz~
不过现在,我也有了目标,一定要考到的原因了。
医科要3.85..

我也只好现在追回去年的课程了,一定要报仇。。
也开始把它当成我的猎物及玩物了。。

说实在的,spm,我也不是真的为自己去读的。
就好像为自己读的那力量不够强大,不过,之后为了她和她,也拿了那份不可能的能力。。
也许去年她说了,我也算了,不想失望了,弄到自己很没心情。,也故意装没事。。
(over complicated,no nid care it~)

新的游戏真要开始,我也要开始准备破关了。。
因为我是一个玩者。。

暂时忘记我吧,stpm‘10结束了,我又留在宅男的生活里~^^
*一定要报仇。。

2 comments:

  1. don't stress yourself up!
    take it slow and steady, and i'm sure you'll be fine, despite the stress. it's a phase we all have to go through : )

    ReplyDelete
  2. 这场战,我们拍着上!誓把敌人的头颅取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