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a brand new start for me~

2009已过去了,也带了八八九九的伤心事~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虽然去年和今年都是一样吧)
Stpm加油。
我也放弃了也许不可能是我的事情,要尽量控制心情。。
就忘了吧,让自己伤心事不值得的~

教师们开始在周会时,给了很多的下马威。
希望不会一时而已。。
不过,也忙了我们。。
管的班是最多人的,不过,很多都认识,也许我真的认识很多人吧~

补习-也忙得要带氧气筒了~
〉〈
星四,地铁坏了,驾着车,飚到最快,赶去补习,虽然不太熟那里。。
满爽的。。
第一次,和她近距离聊天也不错的感觉~XP
刚巧遇到。平时学校超忙,没有时间。。~
哎,在学校,我就烧时间的~~

满怀念去年的,去年的中五毕业后,很多熟的朋友不在了,没的玩,没得zat,
没的敲她们的头~
闷~~

懒得再写,没什么。。
加油,中五考试~~
努力,不要再懒了,
谁看到我懒,可以打我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