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最近~

中秋节刚刚才离去了~
那天,表哥结婚,摆自助餐。。
中午睡到晚上,就去享用享用,来解馋~XP

饱了后,就去附近的公园走走~
习惯一个人走走,坐在秋千架上,看看四周,观看夜景。。
传了短讯給朋友们,祝贺,庆祝,迎贺中秋节的到来~

看着星星,传给妹时,才知道紫欣在她附近的亲戚家里。
说真的,我不懂那个家在哪里,也没问清楚,因为我懂她不懂~XP
走走看看,许多家庭都有庆祝中秋节。
走了不久,看到她时,她也看到了我~
不过,也不能跟她打招呼,因为某某原因~
边听歌,边在外看着她和其他人一起玩,感觉蛮开心~^^

看到孔明灯,她和其他一直在叫,蛮天真可爱的~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我也该回了。
跟她对了眼神,便离去了~

一个人看着四周,考虑及思绪着种种问题。。
头也不听话的疼痛了,算了,不理太多了~
自己烦而已~


讲真的,去年,认识了她,她认我作哥。。
原本我不愿,不过,不懂两个星期后,改变主意,接受了。
也许,是缘分吧~
认识她,真的蛮开心。^^
(你不要暗爽哦~)
陪着我考大马教育文凭,陪着我度过开心和伤心的许许多多事情。
谢谢你~^^
加油咯,星五考好来咯~~


回到家,就和亲戚玩牌。
输家要喝1/4 的啤酒,因为要清货。。
玩了很久,才输了一场,结果,自己开了一罐,自己喝了。
啤酒果然气多,不好喝。
酒不醉人人自醉。
心开始慢慢的醉了,结果,上网找朋友聊聊,玩游戏。



最近忙着做化学课业报告,赶到4点多,因为迟开始做~><"
不过也应该没问题了吧,也许我也该做回我自己了,不要再懒惰了。
玩了那么久,心痛了那么久,什么都已经还清给自己了。
也许功课也该慢慢还给老师,资料该还给自己。
加油吧。


生日也慢慢的逼近了,该老的时候到了。
考试也是,因为在同一天~><"





人生如梦,
该睡时睡,该起时起。
错过了,永不在。
未来的事,
谁也不能估计,
只有坚持地走下去,
才能慢慢的看到终点。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