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伤感歌曲~



网易娱乐4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最新报道,曾经演唱过《寂寞在唱歌》、《叶子》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末期,在4月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年仅34岁。




[al:蔷薇之恋电视原声带]

[by:;Floza][offset:500

阿桑 - 叶子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

你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

你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想着,

心却升起了许多伤感,

人的一生来得快,取得也快,

把握议会,不要遗憾。

心碎的不能再想,不要再想了。

不会遗忘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